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长江上游和嘉陵江部分干支流发生超警戒水位以上洪水(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0日20:12
  8月19日,武警水电部队二总队官兵操作大型挖掘机奋战在舟曲灾区堰塞湖排险一线。受8月18日甘肃舟曲灾区普降中雨影响,舟曲县城堰塞湖水位下降缓慢,担负排险任务的武警部队和解放军官兵加大大型机械和人工的投放力度,为降低堰塞湖水位持续奋战。新华社记者 任正来 摄(资料图)

  中广网北京8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8时01分报道,中国之声17时45分消息:国家防总透露,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岷江、沱江、涪江和嘉陵江部分干支流发生超警戒水位以上的洪水,其中沱江干流发生超过保证流量的洪水,嘉陵江上游白龙江支流白水江发生超保证水位洪水。此外,鸭绿江支流爱河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
风雨同舟!中国之声与您共同关注我国持续洪涝灾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