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一出租车刚加满气就自燃 车被严重烧毁(图)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8月21日00:56
出租车燃毁成一堆废铁 记者张俊其摄
出租车燃毁成一堆废铁 记者张俊其摄

车内已是满目疮痍 记者张俊其摄

车前盖严重烧毁 记者张俊其摄

  海口网8月20日消息(记者 张俊其)20日晚7时40分许,海口市海垦路上,一辆出租车内突然冒出浓烟,车内继而燃起熊熊大火,最终车子严重烧毁。

  记者来到现场时发现,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气味,烟雾缭绕,周围挤满了围观的市民和正在疏导交通的民警。自燃的出租车车号为琼A46414。虽然消防队员赶到扑灭了大火,但是车辆内部焚毁严重,所有的可燃物基本烧掉,车窗的玻璃也全部碎掉,仅剩尾部还能看出自燃出租车的颜色。

  记者随后找到了这辆出租车的司机高师傅。“我当时刚从南沙路加气站加满气,开车行这里时,车前盖突然冒烟了,仔细一瞧,车头部位竟然着火了,这可着实把我吓了一跳。”司机说:幸亏车上当时没有乘客,他赶紧停车把气瓶关掉,因为刚加满气如果爆炸后果就无法想象了,然后拿出灭火器灭火,车子火却越烧越旺。自燃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