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自家楼下遭3人殴打 疑因拆迁费未谈妥(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21日02:00

  事发前郭县,拆迁公司一工作人员予以否认

  本报松原讯(记者 王国彬) 前郭县市民马先生在自家楼下休息时,被3名男子打伤。马先生怀疑此事与拆迁有关。

  马先生家住前郭县胜利街,他家临街而居,距离前郭县城最繁华商业区不足百米。日前,马先生所在的居民楼要进行拆迁。7月29日,一家拆迁公司的工作人员李某找到了马先生商谈拆迁一事。“当时因为价格原因没有谈妥,但在人群外边有3名男子不停地打量着我,我当时就记清了他们的模样。”马先生说。

  7月30日8时30分许,马先生像往常一样来到楼下的修鞋摊前聊天,刚坐下没几分钟,他就感觉头部被砸了一下,他忍痛转身一看,“就是头一天谈拆迁的事时,外面盯着我的那3个男子,其中一人手里拿着一块砖头,3人把我打倒,还有一人拿起小板凳打我好几下。”马先生说,打了几分钟,3人就跑了,当时他身上全是血。

  随后,马先生被送到了前郭县医院,头部的伤口缝合多针,在医院住院观察治疗一段时间后出了院。当日,马先生到辖区的前郭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报了案。

  马先生告诉记者,他家所在小区门口一商店设在门外的监控录像拍到打他的3名男子的面貌。马先生提供的录像显示的时间为7月30日8时28分50秒,录像中出现3名年轻男子,中等个、身体偏瘦、短头发。3人到了后先看了看前方,商量了几秒钟,就又向前走。29分2秒,3人从监控录像中消失,从商店的玻璃上反射影子看到,有人从地上捡起东西就砸。“录像中没拍到打我的画面,但我怀疑他们是受拆迁公司人的指使,这事与拆迁有关。”马先生说。

  记者来到马先生所说的拆迁公司,当日与他商谈拆迁事情的李某未在公司,该公司一工作人员称,他们没找人打马先生。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