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举报妻子是偷渡客 致母子两人被遣返回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1日05:55

  丈夫举报妻子是偷渡客母子俩被遣返回国

  本报讯(记者穆奕 通讯员刘兴和)昨天,在外国警察的“护送”下,林某和三岁的儿子被遣返回国。而举报他们的正式林某的丈夫。

  这名女子姓林,今年28岁。2004年初,在“蛇头”的安排下,林某顺利入境到欧洲某国,与4年前来到这里的丈夫陈某一起打黑工。

  2007年3月,欧洲某国实行大赦,陈某幸运地拿到了他国的居留证,而林某因没达到居留时间申请被驳回。同年,他们的儿子也出生了。在随后的几年里,两人经常为孩子及家庭琐事争吵,并多次动手。一气之下,陈某到当地警察局举报自己的妻子是偷渡客。

  今年5月中旬,正在餐馆干活的林某被前来巡查的警察查获。鉴于林某的儿子还年幼,在被关押一周后,当地警察机关决定将林某和她的儿子一起遣送回国。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