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成都军区官兵抢险救援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21日06:42
  本报成都8月20日电 王攀、特约记者银军报道:记者从成都军区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今天20时,成都军区官兵共解救和转运受困群众4600余人,运送救灾物资40余吨,清理淤泥3500余立方,巡诊和诊治群众230余人,抢险救援取得阶段性成果。

  从昨晚至今,成都军区近7000名官兵在司令员李世明、政委田修思的指挥下,在10余个受灾点同时展开救援。某陆航团4架直升机在情况不明、航线陌生的情况下,冒着倾盆大雨穿云破雾,低空超限飞行118架次,为转移群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广大救援官兵克服冲锋舟不易行驶、救援工具少等困难,打着手电筒挨家挨户搜救,奋不顾身进入被洪水淹没的房屋内,背着老人、抱着小孩转移。

  经过昼夜连续奋战,邛崃市牟礼、回龙、羊安镇险情已基本排除,某炮兵旅750名官兵已全部撤回。目前,绵竹市清平乡、汶川县映秀镇、银杏乡等受灾地点供水、供电基本恢复,道路仍在抢通中。某集团军工兵团、装甲旅继续展开街道和板房清淤、河堤加固等工作,军区总医院、452医院派出的医疗分队正在对受灾群众进行巡诊治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