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韩国再次敦促朝鲜释放被扣渔船和船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1日07:41
  新华社首尔8月20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种珠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韩国方面当天上午再次敦促朝鲜尽早释放被扣留的韩国“大承”号渔船及船上7名船员。

  李种珠说,大韩红十字会20日上午再次以总裁柳宗夏的名义向朝鲜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委员长张在彦发去通知书,敦促朝方根据国际法和惯例,尽早释放所扣留的船员并归还“大承”号渔船。韩国政府也再次敦促朝方,尽早送还扣留的船只和船员。

  朝鲜方面19日已证实,8日在东部海域扣留了一艘“侵犯其经济水域的”韩国渔船,并确认船上有4名韩国人和3名中国人。自本月初得知“大承”号被朝鲜扣留后,韩国统一部和大韩红十字会已数次要求朝鲜尽快送还船员和船只。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