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丹东江水上涨滨海公路被淹没 市区积水严重(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1日13:00
一艘船在洪水冲了下来,却被防汛码头挡住了。
  船被冲上了滨海公路,现在的滨海公路已经被江水淹没,只见公路路灯矗立在水里。
这艘水文站的船只拼命地挣脱防汛码头,撞倒一处路灯。
终于船和码头脱离了,防汛码头独自处于危险的境地。
丹东市十三中学处于一片汪洋之中。

  8月20日20时,丹东鸭绿江支流爱河梨树沟水文站以上流域平均降水量207毫米,预计21日凌晨将出现12000立方米每秒左右的洪峰。丹东市内江水上涨,著名的滨海公路被淹没。市区内多处积水严重。丹东地区全面进入防汛抗洪临战状态。

  中新辽宁网8月21日电(耿瑶) 丹东市内江水上涨,著名的滨海公路被淹没。市区内多处积水严重。丹东地区全面进入防汛抗洪临战状态。42处坝门封堵一艘船困在江面,经过相关人员营救最终脱险。

  8月20日20时,丹东鸭绿江支流爱河梨树沟水文站以上流域平均降水量207毫米,预计21日凌晨将出现12000立方米每秒左右的洪峰。宽甸满族自治县虎山、长甸、古楼子等6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部分道路、电力、通讯中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