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国家防总紧急调拨的抢险救灾物资抵达成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1日13:19
成都东站装卸工人正在搬运救生衣。
80艘冲锋舟运抵成都。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8月20日电 (记者刘忠俊)21日上午10时35分,国家防总紧急调拨80艘冲锋舟,40支橡皮舟、120台船外机、1万件救生衣、4000片铅丝笼网片、4000个钢丝网兜、500盏查险灯等抢险救灾物资的“抢17/18次”救灾专列抵达四川成都火车东站。

  成都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20日中午,国家防汛总指挥部从湖北武汉江岸车站紧急装载的18辆抢险物资的专列火车开出,为确保物资按时抵达灾区,铁道部各相关部门一路绿灯,于21日上午安全抵达四川成都。

  为确保救灾物资能按时快捷的装运,火车东站组织了50多人的装卸突击队,从21日凌晨专列进入四川境内就以最严密的安全保障措施调运车辆、装卸救灾物资,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安全地把救灾物资运送灾区。

  记者在火车东站看到,装运车已排起了长队,站台上装卸工人正在争分夺秒抢装抢运救灾物资。四川省防汛指挥部与来自四川眉山、巴中、乐山等市州防办的工作人员正在按要求分发、装运抗洪抢险物资。成都东站派出所的公安干警早早就在货场门口等候,指挥车辆有序进出入装卸场地。

  11:20分左右,随着龙门吊车、装卸车的轰鸣声,第一辆装着5艘冲锋舟的汽车开出了东站,紧急运往眉山抗洪一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