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46名“铁人”角逐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1日15:49

  2010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21日在甘肃嘉峪关市拉开赛事。来自中外的246运动员一展“铁人”矫健身姿。图为自行车比赛。侯志雄 摄

  中新网甘肃嘉峪关8月21日电 (记者 侯志雄)21日10时,2010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在素有“天下第一雄关”美誉的甘肃嘉峪关市拉开赛事。来自美、法、西班牙等9个国家的19名外籍运动员及国内227名选手一展“铁人”矫健身姿。

  赛事举办方介绍,此次比赛设越野铁人三项和越野骑跑两组,分别为,越野铁人三项为游泳750米、自行车32公里、越野跑11公里,总长43.75公里;越野骑跑为跑步5公里,自行车32公里、越野跑11公里,总长48公里。自2004年起,嘉峪关先后成功举办了四届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和一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