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原破获一起恶性绑架杀人抛尸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1日16:52
  记者21日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太原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恶性绑架、杀人抛尸案,犯罪嫌疑人姚某和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8月14日23时许,太原市公安局北营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太榆路许西村东发现一个红色旅行箱,箱体有温度,疑是有人在内。接警后,北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打开旅行箱时,发现内有一具女尸。经现场勘验,箱内女尸所穿红色T恤衫的左上方印有“某某某科技”字样,裤子口袋内发现一个三角形胸牌,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一张2010年8月12日购买手机的收据和一张署名为张某的工资单。

  根据现场勘查情况,警方初步判断,死者应与某某公司有关,极有可能是该公司的员工。随后,经民警调查发现,某某公司被绑架的一名张姓员工与死亡者情况吻合。随后,警方围绕死者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确定嫌疑人为姚某和王某。警方于8月15日5时30分许展开抓捕行动,在许西村某旅馆将涉案嫌疑人姚某、王某抓获。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姚某一直预谋实施抢劫。8月14日2时许,他翻窗进入张某房间,持刀胁迫熟睡中的张某,抢劫财物价值2000余元。随后,嫌疑人姚某又将张某挟持,并让女友王某控制受害人,给张某的家人打电话,索要1万元赎金。未果后,嫌疑人顿起杀意,将张某勒晕后装入一个红色旅行箱内。8月14日20时许,姚某伙同王某乘坐出租车将装有尸体的旅行箱弃于许西村东侧的灌木丛内,并在许西村一小旅馆内藏匿。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胡靖国)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