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自卫队援助人员启程前往巴基斯坦参与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1日17:25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为援助巴基斯坦特大洪灾的灾民,负责用直升机运送救援物资的日本陆上自卫队50名队员作为第一批救援队于21日从福冈机场出发。他们将于下周后半开始,以中部城市木尔坦为基地开展活动。这是自2005年巴基斯坦地震以来,日本再次派遣陆自直升机部队作为国际紧急救援队执行救灾任务。

  队员搭乘民航途经曼谷、卡拉奇,预计将于22日早晨抵达目的地。

  整个派遣部队由陆海空自卫队员约530人组成。共派遣包括陆自运输直升机UH-1和大型运输直升机CH-47在内的6架飞机,以木尔坦为中心对半径约200公里范围进行救助灾民、救灾物资及医药用品运输等。直升机将于23日通过空自的运输机及海自的舰船等运往当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