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贡山泥石流遇难23人 失踪69人生还希望渺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1日19:14
  新华网云南贡山8月21日电(记者浦超、关桂峰)云南省贡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新荣介绍,截至21日18时14分,21日当天搜救出11具遇难者遗体,其中两具是在泥石流灾害现场搜救出来,另外9具是沿江打捞上来的。至此,这次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已经上升至23人,失踪69人。

  21日,云南贡山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搜救工作进入第四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搜救工作依然在忙碌中紧张有序进行,各类救援人员冒雨挖掘,奋力搜救。

  侯新荣说:“到目前,离事故发生时间已经超过72小时,事故中的失踪人员生还几率已经非常小,生还希望渺茫。搜救现场的条件非常艰苦,路面状况很差,大型机械设备进不来;另外,贡山县每天都在下雨,河水流量不断增大,对搜救工作带来严重影响,增加了搜救难度,严重制约了搜救工作的进展。但我们绝不会因为这些原因而放弃搜救,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继续搜救失踪人员。”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