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宾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1日20:04
  人民网宾阳8月21日电(见习记者陆翾 通讯员陈仕天)8月21日上午,宾阳县召开各派出所所长、内勤以及县局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的会议,对前段时间的人口普查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

  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为确保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县公安机关自今年5月起已全面开展了户口整顿工作。这次户口整顿工作分前期准备、入户核对、问题整改和总结验收四个阶段进行。

  通过前期的不懈努力,截至8月19日,全县已完成了常住人口3921户、26235人、暂住人口105人的核对工作,同时还完成了注销了暂住人口43人,变更更正户口项目69人次,纠正公民身份证号码重号89人等一系列工作,下一步将进入第三阶段即问题整改阶段。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