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3名警察在北约部队空袭中被误击身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1日21:53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1日说,在北约部队20日在阿北部实施的一次空袭中,3名阿富汗警察被误击身亡。

  北约驻阿部队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阿富汗安全部队20日在阿北部朱兹詹省一次针对塔利班的清剿行动中遭遇轻武器火力袭击。袭击来自多个方向,对方兵力不详,阿富汗安全部队为实施火力压制,请求北约空中支援。

  公报说,北约部队出动两架直升机支援在地面作战的阿富汗军警。直升机向塔利班一处火力点发射一枚“狱火”机载空地导弹并用重机枪对其射击。事后查明,3名阿富汗警察被误击身亡,另有几人被误伤。北约部队对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与慰问,称将派出调查小组对误击原因进行调查。

  但公报未就这次行动中塔利班方面的伤亡情况作出说明。塔利班方面也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北约部队先前也曾在阿富汗发生误伤阿方军警的事件。今年4月,北约空袭阿富汗东部瓦尔达克省,误将6名阿富汗国防军军人打死。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