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云南贡山泥石流灾害死亡人数增至23人 69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1日23:21
  中新网怒江8月21日电 (记者 田洪 张丹)中共贡山县委宣传部8月21日晚通报,截至21日18时,云南贡山“8.18”特大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死亡人数上升至23人。

  据中共贡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军介绍,截至21日18时,泥石流灾害已造成23人死亡、69人失踪、9人重伤、30人轻伤。23具遇难者遗体中10具已被家属认领。

  目前,共投入救援人员 2750人,大型机械12台、消防应急车5辆、医疗救急车6辆在现场进行救援。

  在继续全力搜寻失踪人员的同时,安抚工作也分为五个工作小组开展。遇难者家属已有536人到达灾害现场,并得到妥善安置,今日已有200多名家属返回。截至目前,按照每名遇难、失踪人员补助一万元的标准,共完成61人61万元的抚慰金发放工作,其余31名因家属身份暂时无法核实,未能在今日给予发放。遇难人员家属情绪基本稳定。

  20日因洪水上涨中断的交通现已基本恢复,小型车辆可以通行。同时,贡山县正在积极与六库养护总段协调搭建战备钢架桥,预计于23日完成架设。

  救灾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