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乘客200元小费给的哥 要借身份证去开房(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2日02:43
交巡警正在核查女子的身份 记者 杨帆 摄
交巡警正在核查女子的身份 记者 杨帆 摄

  一名打扮热辣的美女,拦下一辆出租车,要的哥随便拉到哪个宾馆,这已经是很骇人的事了,更雷人的是,她还拿出200元小费,想借的哥的身份证开房!

  担心遇到毒贩,的哥张师傅假借给老板打电话,趁机向110报警。

  奇怪:

  乘客欲塞200元小费

  “师傅,我没得身份证,想借你的,帮我开个房。”  

  昨日下午3时许,的哥张师傅在南岸4公里附近放空车。海德酒店附近的公路边上,一名穿着火辣的年轻女子拦下了张师傅的车。

  “师傅,我去沙坪坝,有急事。”那女子显得很着急,一上车就催促开车。张师傅打量着这个外地口音的女子,一头金发,火辣的紧身连衣裙,看上去风尘仆仆,年纪在30岁左右,浓妆。

  “沙坪坝哪个地方?”张师傅反问。

  “你先往沙坪坝方向走嘛!”女子想了想,告诉张师傅,自己不熟悉路,请求张师傅带路,“沙坪坝随便找家宾馆,我朋友要到那边住宿。”

  话说到这个份上,已经有些敏感,张师傅便没再问。

  车开至牛滴路,女子又开口了,这次她的表情十分不自然,“师傅,我给你200元小费,你再帮我个忙。”她拿出200元,欲塞给正在开车的张师傅,“我没得身份证,想借你的,帮我开个房。”

  因为曾经遇见过贩毒的乘客,张师傅警惕起来。

  机智:

  的哥给“老板”打电话

  “老板啊,我车上有个外地的乘客……”  

  虽然开着车,张师傅的大脑飞速运转起来。

  几分钟后,他拨通了“老板”的电话,“老板啊,我车上有个外地的乘客,她要找沙坪坝的宾馆,你推荐一下哩!”张师傅表情轻松地给公司“老板”打着电话。

  “要得、要得!”

  不一会,张师傅似乎得到了老板的指点,越说越高兴,“那麻烦你联系一下哦。”张师傅看了看旁边的妙龄女子,又自顾自地说了起来,“我要经过沙坪坝三角碑,你就联系最近的宾馆!”

  奇怪的是,张师傅还报了出租车的车牌号码。

  那女子也觉得奇怪,便问张师傅,既然是给老板打电话,为何要报自家的车牌。

  张师傅解释:老板有这么多车,肯定记不住车牌。

  谜底:

  “老板”是110

  “停下来检查!”交巡警说。  

  快要到沙坪坝三角碑时,张师傅悄悄地将自己的车打上了应急灯,让目标更明显。

  张师傅靠着路边开,似乎在帮那女子找宾馆,车也越开越慢。

  “停下来检查!”正在此时,张师傅的车被恰巧站在路边的交巡警拦下,要求临检。

  张师傅看到交巡警到来,似乎很高兴。

  原来,三角碑交巡警平台早已接到110指挥中心命令,出租车牌照为渝AT0×××车上的哥刚才巧妙报警———张师傅并不是给老板打电话,而是拨打了110。“最先,接线的女警不大明白我的意思。不过,她很快明白了我是在报警。”张师傅事后说。

  张师傅说,那女子的言行确实让人怀疑,他怕是逃犯,才想出了这招———张师傅是互邦出租车公司“雷锋的士班”队长,他不止一次将嫌疑犯拉到交巡警平台。

  昨日,交巡警平台核实该女子身份,确定她无犯罪记录。据悉,她是贵州人,26岁,此次是到重庆找男友,因为不好意思用自己的身份证开房,才想出了这个办法。(记者 朱隽)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