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小猴马路受伤遭狗袭击 猴妈妈发威犬口救子(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2日03:10

    据英国媒体8月21日报道 日前猴子妈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繁忙拥挤的街头勇救亲子的一组图片感动了无数网友。照片中的小猴先是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电动车碾过,躺在街头哀鸣时又遭到一只恶犬的攻击,就在猴宝宝即将葬身犬口时,猴妈妈冲上来疯狂撕咬恶狗,最终将其赶跑,成功救出了宝宝。

  那天,猴妈妈正领着宝宝在街头乞食,这种情况在新德里并不鲜见。据称,当时调皮的小猴被在一旁闲逛的野狗吓着了,突然跑到了路中间,被行驶过来的电动车碾过了下半身,瘫在路中间无法动弹。

  一旁的野狗瞥见可怜的小猴,立即冲上去想大餐一顿。而就在这时,正在安慰小猴的猴妈妈做出了惊人之举,只见它拦腰抱住野狗,张开嘴就猛烈撕咬野狗的背部。野狗看到这等架势,赶紧夹着尾巴迅速跑开。

  上述情形被一位路人用随身携带的相机拍下传至网上,令众人唏嘘感动不已。人们的留言都表达出同样的观点,无论人类还是动物,母爱的力量都是可歌可叹的。(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