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袁纯清王君会见北京军区政委刘福连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5:00
  本报讯 (记者尚慧辉)8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袁纯清、省长王君在并会见了北京军区政委刘福连。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方文平,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省军区政委张少华参加会见。

  袁纯清、王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福连一行来晋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北京军区关心支持山西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袁纯清说,近年来,在北京军区正确领导下,省军区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全力支持地方建设,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生态建设、扶贫开发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当前,山西处于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的新时期,正在从一个新的起点推进转型跨越发展,围绕煤炭作一篇低碳发展、绿色发展、清洁发展、安全发展的文章,力争在“十二五”时期做到主要经济指标翻番,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实现这样的目标,需要全省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北京军区首长机关的支持和帮助,需要驻晋部队的参与和推动。山西历届省委、省政府始终坚持把加强国防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高度重视支持部队建设。我们将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的路子,进一步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加大对驻地部队的支持力度,更多地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刘福连说,北京军区和山西省有着广泛的接触、深刻的了解、传统的友谊。多年来,山西省各级党委、政府对部队建设高度重视,帮助解决了许多困难和问题,广大官兵深切感受到山西在拥军优属方面是说实话、办实事、动真情的,同时驻晋部队在促进地方改革发展稳定、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三晋大地呈现出军民团结、互相支持、鱼水情深的良好局面。当前,山西正在大力实施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战略,奋力实现再造一个新山西的目标。北京军区将加油鼓劲、尽力支持,驻晋部队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驻山西、爱山西、服务山西的思想,用实际行动报答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关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