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骑车险些与轿车相撞 司机先将其辱骂再暴打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22日05:10

  本报讯(记者 李易书 实习生 张骁) 20日18时许,李先生骑摩托车回家时,差一点与一辆强行左转的银灰色轿车相撞,银灰色轿车司机与车上的另外一人将李先生打了一顿,随后,李先生被送进医院救治,诊断结果为脑震荡。

  21日上午,记者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O八医院住院部,李先生正躺在病床上输液,说话也显得有气无力。“他现在就是头晕恶心,总是想吐,医生说是脑震荡。”李先生的妻子张女士说。

  张女士向记者诉说了20日晚上发生的事,20日晚18点左右,李先生骑摩托车在春城大街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在走到春城大街与景阳大路交会处的十字路口处时,对面一辆银灰色的轿车左转,和李先生的摩托车差一点撞在一起。“当时车上的司机骂了几句,我爱人也没说什么,他们下车就把我爱人打了一顿。”张女士说,当时丈夫的摩托车上还带着自己的弟弟,张女士的弟弟记住了对方的车牌号。

  “他(银灰色轿车的司机)和另外一个人,下车之后就把我打倒在地,然后用脚踢我的头部。”李先生声音很微弱,他对记者说,打人者是两名男子,30多岁,打完人后就开车离开了。

  随后,张女士的弟弟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并向和平大街派出所报了案。19时左右,李先生被送进了医院,做了一些检查之后办理了住院手续。

  目前,此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