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巴解组织宣布接受与以色列展开直接谈判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5:58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8月21日电(记者赵悦、杨媛媛)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21日凌晨在这里结束了长达数小时的会议后宣布,接受与以色列展开有关巴以之间最终地位问题的直接谈判。

  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在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主持下举行会议,会议结束后发表声明说,巴解组织同意接受由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美国、欧盟与俄罗斯)提出的启动巴以直接谈判的建议。声明呼吁在国际法的基础上解决巴以纠纷,落实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并要求以色列全面冻结在约旦河西岸及东耶路撒冷地区的犹太人定居点建设。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0日在美国华盛顿宣布,以色列政府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将就解决以巴之间最终地位问题重启直接谈判,首轮对话将于9月2日在美国举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办公室20日晚发表声明,对美国邀请巴以双方领导人赴美进行直接和谈表示欢迎。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