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足主场负恒大(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5:58

  本报讯 (记者马骋)主场作战的沈阳队昨天主场迎来了兵强马壮的广州恒大队队,最终广州恒大队凭借郜林梅开二度以2比0战胜了沈阳队,成功报了上半赛季主场落败之仇。

  广州队队中拥有郑智、孙祥、郜林等多名前国脚,堪称中甲“巨无霸”。本场比赛广州队实力明显占优,沈足输球是技不如人。赛后,代替主教练于明出席发布会的沈足助理教练陈波表示:“今天双方在实力上恒大占优势,我们的队员都尽了全力,教练组也认可这场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会认真去打,感谢来了这么多球迷为我们助威。”

  广州队主教练李章洙认为:“赛前我多次强调,不要过多地看过程,我们就是要的结果,要3分,今天实现了这个目的。沈阳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战胜我们的球队,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证明了我们在中甲的实力。”

  本场比赛过后,沈阳队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仍然没有获得胜利,球队的士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