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拳击理事会泰拳委员会首条女拳王金腰带诞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2日06:43
  21日晚,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口体育馆开战,来自泰国、美国、意大利以及中国等9个国家14位现役职业搏击拳王椰城争霸。当晚共有七场巅峰对阵,产生了世界上第一条“WBC MUAYTHAI(世界拳击理事会泰拳委员会)”女子世界拳王金腰带和世界拳击理事会(简称WBC)轻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WCK 次重量级洲际冠军及采用全泰式规则产生的WCK中量级世界冠军。

  在第六场比赛中,美国女拳手Miriam Nakamoto轻松制服对手卢森堡女拳手Claire Haigh,夺得“WBC MUAYTHAI”世界上第一条女子世界拳王金腰带。

  曾为职业模特的Miriam Nakamoto在夺得金腰带后表示,习泰拳使她更自信、自律。

  在首场比赛中,“中国草根拳王”周宏章经过一翻激烈战斗,战胜意大利“富豪拳王”Joey Pagliuso,争夺中量级WCK冠军挑战赛资格。场内气氛最为热烈的是第五场比赛,2010中国武林风擂主郭强制胜澳大利亚Adam dare,当主持人宣布郭强夺得WCK 次重量级洲际冠军时,现场掌声长久不停。

  第七场明星战中,采用全泰式规则,现役WBC世界冠军Kaoklai 卫冕WCK中量级世界冠军战,对手则是实力派拳王、尼日利亚的Chidi Njokuani。经过一翻苦战,Kaoklai最终取胜Chidi Njokuani,成功卫冕WCK中量级世界冠军战。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