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雅安面包车坠河造成7人失踪 6人获救送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2日06:42
现场正在对坠河金杯车展开打捞。作者:雅消轩

  21日23时30分,记者从四川雅安市有关部门获悉,当日中午12时,该市一辆乡村客运面包车在雨城区南郊乡狮子村3组冲出公路护栏坠入周公河。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13人,其中6人获救送往医院,另有7人下落不明。

  事故现场,坠河的汽车是一辆金杯面包车,车体已经完全掉入周公河中,由于连日暴雨,周公河河水暴涨,水流湍急,坠河车体只露出车尾的一小部分。汽车在洪水的冲刷下还在不断晃动,随时有被洪水冲走的可能。

  事故发生后,当地相关领导迅速率领公安、交警、消防、120急救人员奔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雅安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出动2辆消防车11名官兵奔赴现场。抵达现场后,一名救援人员立即穿上救生衣,系上保险绳,下到河里从车尾开始对面包车进行勘察,经勘查,发现车尾并无人员。由于被车后排座位挡住,无法摸清车内其他位置的情况。在吊车的协助下,救援人员脚踩在吊车挂钩上,再次下到面包车边,想通过钢绳将面包车吊起。但由于河水湍急,水温较低,救援人员在水中无法固定自身,没能找到能系钢绳的合适位置,第一次起吊未能成功。

  此时天空一直下着雨,河水一直在不断上涨,面包车只能隐约看见车尾。现场的消防战士携带找来的挂钩又一次下到河里,但由于挂在了车的排气管上,车被吊起了一小段距离,便又掉进河里,尝试两次仍未成功。

  随后,通过救援人员的不懈努力,面包车终于被钢绳稳稳地拴住成功吊起,但车上未发现有遇险者。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