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万通汽修学校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感动常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2日08:52

  近期我国旱灾、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不断,记者在寻找感动社会人物中发现,有的院校一直在默默的履行着社会责任。

  近日,贵州省息烽县新场小学的校园内一场跨省支援活动正在进行中。来自安徽省的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在获悉旱灾之后,师生代表一行五人携带凝聚着万通师生浓浓爱心的二万元善款和学习文具用品,远赴千里之外的贵州省息烽县进行捐助活动。

  据悉,新场小学是息烽县唯一一所离县城比较偏远的学校,从去年的七月份至今,连续的干旱天气使得当地土地干旱,井水干枯,学校师生饮水困难,学生们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找水和背水上。学校郑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的爱心捐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善款一定会用到实处,一方面用于解决师生的饮水问题,另一方面将用于加强学校建设。


  捐助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拿着新的书包和学习文具,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大家纷纷唱起了《贵州和谐歌》,家庭和谐好、社区和谐好、社区和谐社会才和谐……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据悉,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https://www.wtqx.cn)办学多年来,在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引导学生感恩社会,关注他人,努力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相关链接:https://hr.cyol.com/content/2010-08/20/content_3385205.htm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