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陕西暴雨一厂区内涝水深1米8 三名工人攀高脱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07:52

  本报汉中讯(记者 陈卫平 李杰 通讯员董红波)8月20日晚,勉县普降大到暴雨,由于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县城及新街子镇多处低洼地带严重积水,个别街道及企事业单位出现内涝。21日早晨,勉县新街子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查看灾情时,将勉县新平预制板厂内被积水围困一宿的3名工人成功解救。

  21日上午7时许,民警张立、谢亮驱车前往辖区王家坪村查看灾情,当车行至新街子运管站时发现附近聚集了许多群众,民警们立即下车上前查看,发现运管站旁边的勉县新平预制板厂内积水已达到一人多高,建在厂区中心位置2.7米高的临时工棚已被深达1.8米的积水团团包围,而更让人揪心的是工棚顶的铁架子上还趴着三名看守厂区的工人。21日上午8时许三名被困工人全部脱离险境。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