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吧喊客起纠纷3人受重伤 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09:10
事发酒吧大门紧闭
事发酒吧大门紧闭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黎摄影报道)前晚11点过,成都太平下街“蓝莲花”酒吧旁,发生一起因喊客而起的打架事件,3人重伤住院。伤势最严重者,全身6处刀伤,内脏受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伤者中有两兄弟,分别叫张风、张华,自贡人。由于重伤无法说话,同在事发现场的朋友李伟讲述了打架的全过程。

  “我们四五个人在蓝莲花喝酒,因为有朋友曾在这个酒吧工作过一段时间,跟老板有点熟。我们就开玩笑说叫他去门口喊客人试一下。”李伟回忆,在拉客过程中,隔壁“NPC”酒吧的服务员与张华发生冲突,张华额头被啤酒瓶砸伤。

  随后,哥哥张风和李伟等人前去找该服务员讨要说法。“NPC酒吧来了两个人,还有先动手的服务员,3人言语很恶劣,一名老板拿出匕首,张风被刺了6刀,张华被刺了两刀。”李伟说,两人被送往七医院抢救,手术花了4个多小时,目前仍没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2点半,“蓝莲花”与“NPC”酒吧大门紧闭。几番周折,记者联系上“NPC”酒吧的主管薄波,此时,他正在空军医院急诊科住院。

  “我也受了伤,中了两刀,肚子上缝了21针。”薄波说,事情起因确实是因为

  拉客,酒吧服务员廖建与一名叫做“风娃”的人发生冲突。

  “开始廖建也受伤了。”薄波说,门口站了10多个人,有的还拿着铁棒。

  晚上11点过,薄波等3人被围住。“本来打算沟通解决,对方突然打人,我眼睛被打肿,是谁掏出刀的,没有看清,后来他们都跑了。”薄波回忆,廖建以及

  另外一名朋友也不同程度受伤,他拨打了110和120。

  “蓝莲花”老板曾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伤者张风曾是酒吧的服务员,但事发当晚只是带朋友去喝酒。对于打架事件的细节,他并不是很清楚。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