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柬埔寨310余名制衣工人疑因吸入化学物质晕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2日10:39
  据当地媒体21日报道,柬埔寨磅清扬省一家制衣厂近两天共有310多名工人先后晕倒,原因可能是面料中化学成分超标所致。

  报道援引磅清扬当局有关负责人的话说,20日下午,距离金边约100公里的这家服装厂有150多名工人先后晕倒,被送往医院治疗。当时以为是车间内电线过热散发出的气味所致,工厂暂时停工并对电线进行了处置。但第二天上午工人上班后,又有160多人先后晕倒。两天内没有人员死亡。

  初步认为,这家制衣厂大量工人昏厥,罪魁祸首可能是布料中所含的化学物质。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近年来,柬埔寨每年服装出口总额超过20亿美元,制衣业至少为30多万人提供了就业机会,绝大多数女工来自农村。由于车间温度过高、通风不好、布料化学成分超标以及员工体质差等原因,工人集体晕倒事件时有发生。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