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直升机跨海解救丹东4名被洪水围困民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2日14:16
救生员李允楠为最后两名受困群众套上救援套 张琪 冯小荧 摄

  20日,驻烟台的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跨越渤海飞行至辽宁丹东凤城县,成功救出该县大堡镇4名被洪水围困的群众。

  20日13时10分,交通运输部应急办公室接到辽宁省政府应急办公室的求援:“在辽宁丹东爱河的—孤岛上有4名群众被洪水围困,情况危急。”紧急准备后,北海救助飞行队的B~7312救助直升机从蓬莱机场跨越渤海飞赴辽宁丹东。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飞行,B~7312救助直升机到达丹东机场中转加油。此时传来的消息是:洪水已经涨至齐腰深,4名群众被困“孤岛”。由于当地天气突然变坏,潘伟队长、副驾驶李春雨数次尝试绕开雷雨区,均未成功。直升机随即返航。

  17时44分,B~7312救助直升机再次从丹东机场起飞,成功到达现场,机组成员立即展开救助行动。受困的4名群众被成功救上直升机,随后被转移到附近安全空旷区域。

  据了解,4名受困者中两人为—对夫妇,另两位为外地打工人员。 (张琪 冯小荧)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