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4国道江苏滨海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至少3死4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2日15:11
  中新网盐城8月22日电 ( 于从文 李根)22日上午,204国道江苏滨海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瓶车在路上相撞时,一辆滨海开往无锡的大客车快速驶来,在高速之中避让不及,大客车撞上摩托车后又撞毁隔离侧翻在路坡。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据了解,8月21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一辆江苏无锡牌照的大客车从滨海开往无锡,当车由北向南行驶至204国道江苏滨海三份港桥路段时,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大客车避让不及,撞上摩托车后,向左侧撞毁路中隔离带,冲出20米左右后侧翻在路坡,摩托车驾驶员和两名乘客当场死亡,大客车上多人受伤。

  一名附近的顾姓居民向记者描述当时情况说,大客车行驶至离三份港大桥二三百米时,连续按响喇叭,离桥50米时只听得一阵急刹车声,后来客车向左撞毁中间隔离带,冲出20米左右侧翻在路坡上,驾驶摩托车的青年男子和一男一女两名50多岁的乘车人当场死亡,大客车上30多名乘客中有多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120急救车赶来将受伤者送往滨海县城医院抢救。记者在滨海人民医院见到正在接受救治的4名伤者,他们惊魂未定,对刚刚发生的事故心有余悸,只记得自己乘座的是从滨海开往无锡的大客车,车牌号根本没有注意到。

  另据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人士说,大客车上有1名几个月大的婴儿和1名孕妇,在送往抢救途中,在车行驶至通榆桥前后不治而亡,不过这一说法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记者向当地警方询问该起事故的情况时,相关人员显得十分谨慎,只证实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而对事故伤亡情况守口如瓶。

  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