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命令朝鲜人民军对水灾地区展开救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2日15:55
  据朝鲜通讯社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命令朝鲜人民军对遭到暴雨和洪水袭击的平安北道新义州地区展开救援行动。

  报道说,尽管相关部门已制定并实施了紧急措施,对遭受水灾的平安北道新义州地区进行救援,但灾情依然严峻。为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命令朝鲜人民军官兵参与救援行动。

  报道说,朝鲜人民军出动飞机、舰艇以及各种装备,与灾区的党政机关、保安部门紧密合作,将处于危险中的约5150名居民转移到安全地区。

  由于上游地区连日暴雨,鸭绿江水位21日零时开始突然上涨,江水瞬间越过堤坝,加之周边地区也出现强降雨,新义州地区交通瘫痪,不少房屋被毁。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道。 (来源:新华网 编辑:谌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