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里约热内卢军警与武装团伙冲突 致1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2日15:58
  人民网8月22日电 据来自里约热内卢的消息,军事警察和一个武装团伙的成员昨天在圣孔拉多洲际旅馆发生枪战,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犯罪分子在初步交火之后冲进这个四星旅馆,扣押约30人作为人质。经过几个小时的谈判以后,人质被释放,军事警察逮捕了9名涉案人员。当时旅馆里有600名客人,包括参加里约半程马拉松的许多运动员,还有数十名参加眼科大会的人员。一名妇女下出租车时被打死。受伤者中有2名警察。冲突从点半开始,军事警察与数十名武装人员交火,后者准备前往拉罗辛阿贫民区。当地的居民说,冲突经历约40分钟。武装团伙的多数成员逃跑了, 9人落网。(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