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铁链锁在公交站数小时 身体横趴路面(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3:17

  民警将铁链钳断。本报实习记者欧锦程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欧锦程 薛颖雯)昨天中午,在东直门公交站台上,一名中年男子脚套铁链,被锁在站台广告牌的铁柱上,身体横趴在公交站台后的摩托车道内,引来众多路人围观。下午3点多,东城区警方来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男子身高一米七左右,身着深蓝色T恤、藏蓝色长裤,脚上穿着一双黄色塑胶拖鞋,身体横趴在公交站台后的非机动车道上,右脚脚踝被一条一米左右长度的细铁链套住,铁链另一头锁在公交站台广告宣传栏下的铁柱上。东直门公交车站临近东直门地铁站,来往的人流很大,现场有很多行人驻足围观。当记者上前试图和男子交流时,男子只是转头看看,并不说话。

  据在此工作的环卫人员黄先生介绍,该男子已经趴在非机动车道上两个小时了。“一直趴着,不说话,有时候会双手撑起来爬两下。”被问到男子为何被铁链锁住时,黄先生说并没有看到他是如何被锁起来的,但猜测可能是男子的家人所为。“看他样子傻傻的,可能是他家里人将他放在这了。”

  昨天下午3点,因男子趴在道路中影响了行人通行和车辆通过,有路人打电话报警。3点14分,东城区民警来到现场,试图与被锁男子交谈,但该男子还是沉默不语。考虑到其精神状态,民警拨打了999急救电话。几分钟后,民警将铁链钳断,男子才微微立起身子,双腿跪地,手掌支撑在地上。

  昨天下午3点23分,999急救车到达现场,确认了男子并无大碍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目前,还无法确认该男子身份,警方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