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报警称被绑架 警方公布真相原是小两口吵架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5:07

  8月19日清晨,杭甬高速绍兴服务区一个女人报警称“遭绑架”,此消息最早在微博开始出现,到当天下午,各大论坛和网站纷纷转载。

  有网友称:“今天早上7点多,杭甬高速绍兴服务区内发生了一起绑架案,一名女子在一辆安徽牌照的雅阁车内被前男友绑架了,车里有刀、有枪。

  “绍兴高速交警没有在辖区内截获这辆车,随后杭州高速支队也派巡逻车去公路上搜索,至今还未发现该车。”(本报曾于20日报道)

  昨天,绍兴警方发布消息,称这是一场因情感纠纷引发的闹剧。

  绍兴警方介绍,8月19日,公安机关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杭州等地警方和高速交警都参加了协查。

  当天傍晚,民警通过大量走访和对沿线监控录像的比对,发现该车辆已驶向安徽方向,又查清车主和报警人是安徽省巢湖市无为县人。民警连夜赶赴安徽,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找到了报警人“小月”。

  最终,这起 “绑架”事件终于真相大白。

  原来,当时车上还有小月的小姐妹小柳、小柳的未婚夫小俊及同乡小业、阿超。据调查,小柳和小俊是订了婚的准夫妻,1个月前,小柳和小俊因琐事发生争吵,之后小柳离家出走到了宁波小月处。

  当得知小柳在宁波的住处后,小俊借了一辆轿车,叫上朋友小业等人赶到宁波找未婚妻。他们见面,当得知小柳在KTV上班后,小俊对小柳进行殴打,并要强行将小柳带回安徽老家,同时用语言威胁小月,要求其一同回安徽向双方家长证明情况。

  就在4人开着车子回老家安徽无为县的路上,小月趁上厕所的机会偷偷报了警,称被“绑架”。

  但据后来警方调查,在回安徽途中,小俊还与小柳交替驾驶车辆,还两次进服务区休息,人身安全都未受到侵害。回到老家后,小业、阿超、小月就与小俊、小柳分手,各干各的事了。

  为什么“小月”会在报警电话里说车上有刀、枪呢?

  原来,在宁波,小俊叫小业到车上去拿东西,结果小月误以为车上放了刀枪之类的物品。就因为小月报警时传达的信息有误,结果让警方误认为发生了恶性绑架案。

  在接受警方询问时,当事人小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如实交代了真实情况,态度较好,民警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

  (记者 杨丽)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