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章鱼保罗再续世界杯之缘 成英格兰申办大使(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4:52

  本报讯 章鱼保罗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依靠成功预测8场关键比赛而一举成名。现在,章鱼哥将再续世界杯之缘,从德国返回祖国,投身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的申请活动。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它告别“特异功能预测者”的职位,忙于商业活动,如“签名”售书,拍广告,准备在电影中亮相,并为希腊一个小岛设立龟类救护基金等。

  而当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主席特里斯曼攻击申办对手西班牙和俄罗斯,使英格兰申办前景一片黯淡时,章鱼哥挺身而出,担当了英格兰的申办形象大使。

  与保罗一起为英格兰申请助威的还有歌星罗比·威廉斯、斯汀和F1比赛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以及威廉王子。英格兰是申请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的五个国家之一,国际足联将于今年年内做出决定。 (中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