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公交车司机为争道斗气 司机开车将人撞伤(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5:57
撞车留下一地玻璃碎片。

司机斗气被撞伤。记者高鹤涛 摄

  本报讯 (记者龙锟)两车争道,司机一言不合竟开车撞上,导致另一名司机受伤。昨日早上8时许,布吉海关转乘站两辆不同公司的公交车发生了“顶牛”一幕,下车沟通的司机张师傅夹在两车之间被撞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起因:两车争道互不相让

  昨日,多名乘客报料称,在布吉海关关口,一名373路公交车司机下车与M224路公交车司机发生争吵,被激怒的M224公交车司机开车撞向373路公交车,导致车辆被撞坏,而373路司机也被夹在两车之间受伤。

  记者马上赶往现场,由于被撞坏的公交车影响通行,已被拖车拖走,大量玻璃碎片仍然留在地上。据目击者称,当时373路车从出口向左拐弯离站,后面跟上来的是一辆东部公交公司的M224路公交车,两车之间的距离贴得很近,373路公交车车头已经拐过去,如果将车身彻底拐弯,M224路车的倒后镜将被挂掉。373路公交车司机下车和M224公交司机理论,叫其倒车相让。但对方拒绝了他的要求,两人发生争吵,后来M224路公交车司机一怒之下加大油门撞向前方,撞坏了373路公交车,站在两车之间的373路公交车司机因此被夹。

  斗气:“有本事就撞过来”

  记者来到深圳人民医院,在急诊科见到被撞伤的373路公交车司机张师傅躺在床上,他右胳膊多处擦伤,后背的工衣被夹破了一个洞。医生称,张先生的手臂和背部多处被夹伤,盆骨被挤伤。目前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张师傅称,当时他的车辆已经出站拐弯出去,后但由于后面的M224路车跟得太紧导致无法拐弯。于是他下车后拍打对方车门,要求其倒车先让自己的车过去。但对方一直不让,张司机站在两车之间和对方起了言语上的激烈争吵。

  他承认当时自己也是说了一些不理智的话,当时对方说要撞死自己时,于是他大声回答,“有本事就撞过来。”结果M224路司机被激怒,加油撞向他, 夹在中间的他拼命向外挣脱但盆骨被死死顶住,随后昏倒在地上。有人报警后,他被送往医院抢救。他肯定地说M224司机是故意撞人,自己虽然激他,但没有想到对方司机动真格的,张先生也庆幸着自己保住了一条命。

  记者来到罗湖区东晓派出所,警方表示,M224车司机涉嫌故意伤人已在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