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沈阳军区某陆航团转战千里打造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空中铁骑”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23日06:27
  本报讯 严俊、特约记者韩光报道:盛夏时节,沈阳军区某陆航团战鹰直飞某海域,演练掠海攻击、海岛起降、搜索营救等高难课目。据悉,该团结合使命任务,成建制多机型转战千里,锤炼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过硬本领,成为战区一支能征善战的“空中铁骑”。

  铁翼飞旋,引擎轰鸣。记者在该团看到,随着警报拉响,30多个机组一次性紧急战斗升空。为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团队制订百余套行动预案,结合边境巡逻、护林防火等飞行任务,建立包括战区乃至跨区军用、民用机场和固定起降点的航行数据库,给所有直升机加装卫星定位系统,实现了远程机动伴随式指挥保障。

  近年来,该团加大紧急战斗起飞、突击装甲集群、纵深机降作战等战术课题研练力度,先后完成了夜间攻击、超低空隐蔽接敌、机群编队等课目训练,所有飞行骨干均熟练掌握战术起降、空中格斗等高难动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