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京藏高速进京方向拥堵难缓解 交警建议绕行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7:11
  新华社石家庄8月22日电记者巩志宏朱峰由于110国道新线部分路面损坏,京藏高速公路进京方向连日来出现车辆拥堵,近期难以缓解,河北高速交警提醒过往司机尽量绕行进京。

  记者22日从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了解到,7月28日以来,由于110国道新线部分路面损坏,致使京新高速河北段21公里路段处于饱和状态,京藏高速怀安段每天有近2500台车辆滞留在张家口辖区,分流至110国道也造成交通拥堵。

  针对道路拥堵情况,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采取多项措施,在重点收费站口对货车实施分流,适时对车流量较大的站口实行限时通行,控制除小车、客车、拉运鲜活农产品车辆以外的大货车通行。通过媒体、高速公路电子显示屏、发放提示卡等向过往司机发布路况信息。

  河北高速交警提示,8月23日起110国道新线损坏路面将进行维修,在维修期间,进京车辆尤其是拉运煤炭的大型货车尽量绕行进京。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