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国道213线恢复通车 映秀到汶川震中生命线贯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3日07:33
  中广网汶川8月23日消息(记者刘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5分报道,经九天全力抢险,四川绵竹国道213线昨天(22日)恢复通车。至此,映秀到汶川的这条“震中生命线”全线贯通。

  记者在映秀抢通现场看到,烧房沟泥石流堆积体上,多台大型机械同时作业,将土石方推入江中,以最快的速度抢修道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峰厅长说:“泥石流的灾害反复发生,这条路在抢通过程中,大的泥石流大的反复是三次,到快要抢通的时候,突然又爆发了新的泥石流或者新的洪水灾害,这条路又中断了。”

  正在现场指挥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晓燕告诉记者:“这条路是汶川灾后重建、抗震救灾和人民生命财产的一个主通道,它的贯通对整个救灾有很大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