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沉船仍未找到 昨日发现一男性失踪者尸体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8月23日07:48

  东北网8月23日讯 22日上午,哈尔滨海事局工作人员在松花江道外区江段巡查时发现一具浮尸,经确认为“8·20”渔船翻沉事故的4位失踪者之一的刘福海。目前,“8·20”事故已经发生了3天时间,由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负责的沉船打捞工作仍无进展,其余三名失踪者的家人继续守候在江边等待消息。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8·20”渔船翻沉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为了配合搜救打捞工作,过江浮桥还处于临时封闭禁行状态。虽然距离沉船事故已经三天了,失踪人员生还希望极其渺茫,但4名随船失踪人员的家属、亲友仍焦急地守在岸边等待打捞结果。

  记者与几天来一直守在江岸边的“8·20”事故获救者蓝力攀谈得知,事发前,他们并不知道所雇用的船只为非法营运的渔船。他们看到船上有10多个座位,而且上船的位置又离大桥客运码头很近,便与船主谈好200元的租船价格后就上船了,没想到会出事。

  记者与救援指挥部的市安监局副局长周红军取得联系得知,昨天上午,哈尔滨海事局沿松花江向下游搜寻过程中,在道外区苟岛水域附近发现了一具男尸,打捞上岸后确认为“8·20”渔船翻沉事故失踪人员刘福海,随后遗体被送往西华苑妥善安置。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