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气象台:南海部分海域琼州海峡有6-8级大风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23日08:23
  8月23日凌晨2时,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出现了5~7级东南风;南海中部海域出现了6~7级旋转风;南海南部海域出现了6~8级西到西南风。黄海大部海域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23日8时至24日8时,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南海中部、西部和南部海域、琼州海峡将有6~8级大风,部分海域的风力有9~10级、阵风可达11~12级;北部湾将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台湾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7级东南风。另外,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24日8时至25日8时,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北部湾、琼州海峡将有7~10级大风,阵风可达11~12级;南海西部和南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偏南风;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6级东南风。另外,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5~6级的偏东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