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衣饰界6元韩派服饰 千载难逢创富新机遇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8月23日09:33

  曾有专家预言:“任何产品与服务的消费,若是与流行挂钩,都会在销量上得到良好的体现和反映。若能把满足不同地区客户的不同需求,并且把时尚控制在平民价格内,那肯定就会掀起一场销售‘风暴’”!衣饰界6元韩派服饰就印证了这一预言。

  衣饰界在众多同类服饰界脱颖而出,迅速占领市场,成为不同地区、不同需求,但又同样爱美、追求时尚的人们追捧的风向标。衣饰界服饰集合了全世界时尚知名品牌服饰,均由顶尖时装设计大师设计,完全依据亚洲女性肤色、体形、气质精心裁剪出时尚、高雅且具东方女性魅力的服饰极品,其所有品牌,融合灵感和流行元素,打造并展现出个性鲜明的韩版、中式、现代版、怀旧版、、、、、、并紧随四季的流行节奏,在设计细节中更注重丝织品与皮肤接触的舒适度, 从千万中形形色色的构思中,选取舒适的方案,来体现女人的曲线美感,款式样样经典,件件流行!在衣饰界品牌店里,哪怕是最挑剔的顾客,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衣饰界在时尚性方面,走在时尚的最前缘,创新性上,其品牌店面衣饰界6元韩派服饰的产品更具创意,更新奇;从产品线的丰富性来说,它的产品多样、款式众多,季季更新,时尚更实用,流行更耐用,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在市场人群上,白领族、学生族、主妇族,几乎是一网打尽。在衣饰界的负责人表示,目前20岁、30岁、40岁的人群消费最为庞大,因此,让年轻人个性十足,让中年人活力四射,让女人更媚力,让男人潇洒、英俊,这是衣饰界6元韩派服饰的市场战略之一。衣饰界的目的,就是要将真实年龄界限变得模糊不清,这样,无论一年再有多少个节日,衣饰界6元韩派服饰都将成为民众疯狂购物的最好去处。 

  科学的经营策略是产品市场推进速度的保证,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和不同的消费习惯,衣饰界6元韩派服饰总部采取了多重并举的市场推广方略,提升产品质量。针对更广泛的消费等级,推出将不同档次和类别的产品,凭借强大采购渠道优势,与国内外数百家品牌服装厂家长期签约,保证充足的货源供应,也使其绕过众多代理渠道,拼弃了所有中间环节的利润剥削,以超低价姿态颠覆中国传统的服饰市场,再加上营销、经营、开业、品牌、价格、供货、政策、创业、退货、商圈的十大支持方式,全新模式帮您打造全新财富。

  衣饰界凭借巨大的品牌、经营、价格、服务等优势,为我们创业者打造了一个新的成就事业的大舞台。与衣饰界6元韩派服饰携手合作就等于抓住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创富新机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