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慈善机构捐建侨爱卫生院在湘潭岳塘区落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09:23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侨联消息,8月20日,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捐资兴建“荷塘乡陈尚信伉俪侨爱卫生院”项目正式签约,这是继双马中学、南天学校等校舍建设项目后的又一个合作的项目,也是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第一次在湖南湘潭捐资兴建农村卫生院。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建文,区政府副区长章光明,区侨联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于2001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一个非宗教、非牟利的慈善机构,其宗旨是发展教育、弘扬中华文化、振兴中华。从2003年开始对该区教育设施建设给予扶助,到目前为止,捐资项目7个,教育扶助资金达150余万元人民币。(张远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