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媒称半数法国选民希望萨科齐2012年连任总统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23日10:11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夫人布吕尼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夫人布吕尼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约一半的法国选民希望保守派候选人、现任总统萨科齐继续执政,参加2012年法国总统大选并当选。

  这项民调是从8月18到20日,通过电话访问对1003名受访者进行的调查,目前法国失业率维持在10%,因此萨科齐刚从他的夏日假期中返回就要面临关于养老金改革以及削减财政赤字的战斗。民调显示,法国49%的选民信任萨科齐所在的社会党会提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法,以满足法国养老金的需求,以及扭转经济陷入困境的现状。这些选民希望萨科齐继续参政并当选2012年总统。这项调查将刊登在23日发行的法国《解放报》上。

  而且这份民调和过去几个星期的民调都显示了,保守派较擅长处理与选民的关系,并且主张有选择的移民政策而受到青睐。

  这份民调也将成为自今年7月以来,萨科齐实施反犯罪计划,即拆除吉普赛人(或称罗姆人)居住的非法营地以及驱逐数百名吉普赛人遭到非议后的一大安慰。(关谷)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