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两记者拼收视率 怂恿男子表演自焚酿惨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23日04:45
  据印度媒体日前报道,印度古茶拉底省2名电视台记者为拼收视率,哄骗一男子在镜头前表演自焚,没想到弄假成真,酿成惨剧。

  报道称,自焚男子名叫米斯垂,因财产纠纷,警方本月10日将他逮捕,后来获得保释。他向记者抱怨警察曾对他动用私刑,决定13日向警局申诉。分别任职当地两家电视台的2名记者怂恿他在警局前自焚抗议,还说将通过电视播放为他讨回公道。

  结果,米斯垂13日下午真的在警局前用煤油自焚。而早在警局守候的2名记者,却见死不救,“忙着”记录,米斯垂全身90%的面积被烧伤后不治身亡。当时见状率先救人的一名茶贩告诉警方,米斯垂一到警局门口就先找2名记者谈话,随即在身上倒下煤油并引燃。2名记者事发时只忙着拍摄,根本不管米斯垂死活。茶贩说:“他们说是在拍戏,叫我别忙着救人,说稍后就会进行抢救。”两人日前被依印度刑法煽动自杀罪起诉,但两人已畏罪潜逃。(吴涵)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