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波市侨联牵线搭桥 服务巴西侨胞来宁波投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1:25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宁波市侨联消息,近日,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荣誉主席、巴西尹氏集团董事长尹宵敏一行来宁波投资考察。尹先生祖籍浙江青田,他心系桑梓,热心中华文化交流事业,积极捐助国内灾区,支持祖(籍)国统一大业,在巴西享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国庆60 周年庆典上,作为海外贵宾登上游行彩车,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宁波市侨联主席朱筠筠、副主席胡先元等亲切会见了尹宵敏一行,朱筠筠说:“尹先生拳拳赤子之心,我们十分敬佩。侨联是海外侨胞之家,你们来宁波发展事业,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宁波市侨联巡视员毛伟达冒着酷暑,陪同尹宵敏一行到梅山保税港区等地作投资考察。尹宵敏先生对宁波及保税港区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和投资环境赞赏有加,对投资梅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梅山保税港区领导施金国、孙义伟热情接待了尹宵敏一行,并进行了洽谈交流。

  近年来,宁波市侨联在如何适应国情、市情、侨情的新变化,有效地做好“为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的结合文章,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努力把拥有高端技术、先进理念、一定实力的新华侨华人实业家及留学回国创业人员的优势,同宁波市转型升级,发展低碳、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有效地结合起来,取得较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