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丹东暴雨致35乡镇受灾严重 多乡镇电力通信中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3日13:20
  中广网丹东8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4分报道,昨天(8月22日)从8月19日以来,丹东地区普降大到暴雨,共有35个乡镇受灾严重,其中宽甸和凤城是受灾严重的地区。多个乡镇电力、通信中断。

  宽甸满族自治县通往外界的2条公路——丹集线与201国道多处被山体滑坡、泥石流冲断。部分道路路面仍在持续坍塌中,当地许多群众已经积极展开自救。

  在县防汛指挥部,工作人员正在统计降雨和灾情的最新情况。

  宽甸满族自治县副县长宋晓虎:宽甸此次强降雨,单日降雨量和月累计降雨量,已接近历史有数据统计的最高雨量,抗洪形势非常严峻。

  下午2时左右,宽甸再次迎来了近百毫米的强降雨,虽然各项抢险工作都已积极展开,但记者了解到,目前这里急需被褥、帐篷、救生衣、卫星电话等必要设备,以及水泥、铁线等用于抢修道路、房屋的物资。

  前几天的降雨导致了凤城多个地方遭受洪灾。昨天这里又遭受了强降雨。行驶在桓盖公路上,随处可以看到被洪水冲毁的道路和泥石流塌方点。

  记者了解到,强降雨发生后,当地政府及时转移受灾群众到了安全的地点。到目前,凤城市已经转移群众2.7万余人,其中大部分被安置在学校、部队等安全地点。由于转移及时,凤城市目前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