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为我援外医疗队授勋(图)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8月23日13:43

  2010年7月3日,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在马拉博总统府亲自为即将结束任期的我援赤几第24批医疗队全体队员授予赤几最高荣誉--“国家独立勋章”,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扬并由衷感谢中国政府为赤几政府和人民提供的无私援助,表彰第24批援赤几医疗队所提供的优良服务,并希望第25批医疗队像第24批一样,继续为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医疗合作做出贡献。我国驻赤几大使严小敏出席了授勋仪式。

  两年来,第24批援赤几医疗队带着祖国的重托和人民的信任,尽心尽力地在赤几做好医疗保健工作,保障了赤几人民的身体健康,促进了受援国医学和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

  援赤几医疗队自1971年始派,由广东省承派。自2000年起,援赤几医疗队已连续5批获得了“国家独立勋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