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央视大火案因法院合议庭人员患病庭审临时取消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4:13
被控玩忽职守罪今天上午突发意外法院合议庭人员患病不能出庭—— 央视大火案 安监主任受审临时取消
被控玩忽职守罪今天上午突发意外法院合议庭人员患病不能出庭—— 央视大火案 安监主任受审临时取消

  本报讯(记者洪雪)央视大火案第二批相关责任人罗龙,因涉嫌玩忽职守罪原定于今天上午在二中院受审,因法院合议庭人员患病不能出庭,庭审临时取消。

  今日现场

  法院工作人员“挤进”法庭

  9点20分,在二中院第六法庭里只有罗龙的律师,见到记者该律师转身走出了法庭。

  9点半,有2男3女来到法庭外,见到记者,其中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高个男子扭过身子,躲避记者的摄影镜头。

  当记者跟随进入法庭拍摄时,“不许拍。”一名女子边说边使劲地关门,甚至参加庭审的法院工作人员欲进入时,该女子仍拒绝开门。工作人员不停地敲门,最后法庭的门被开了一条缝,工作人员才“挤进”了法庭。

  然而不到10分钟,记者得知,因为参与庭审的一名合议庭人员患病,正在医院打点滴,不能出庭。因此当日的庭审被临时取消。

  案情回放

  据指控,2006年12月至2008年4月,被告人罗龙任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监督三室主任。

  2007年6月,北京市质量监督局通报该工程进场的挤塑聚苯乙烯保温板为不合格产品。因未能及时纠正并阻止该工程使用不合格挤塑聚苯乙烯保温板,致使价值100余万元的保温板被用于工程幕墙施工。2009年2月9日,央视新址园区文化中心失火,不合格保温板导致燃烧范围迅速扩大。

  检方认为,应当以玩忽职守罪追究被告人罗龙的刑事责任。

  被告人家属阻止记者拍照 摄/记者曹博远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