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江油扇交警女子系公车私用 丈夫被停职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4:38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8月17日,江油市交通局路政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王红卫私自将大队的川BE7263号现代轿车交给其妻张革送一病人到绵阳,此间与执勤交警发生冲突。昨日,江油市交通局党委作出决定,暂停王红卫副大队长职务,等待处理。

  昨日下午,江油市交通局路政管理大队大队长王道光介绍,17日下午,江油市交通局局长况建波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他到绵阳交警支队进行处理,并责成路政大队立即召开职工大会,由王红卫向全体干部职工做出深刻检查,从中吸取教训。

  王道光说,根据江油市交通局党委的决定,暂停王红卫副大队长职务,等待处理。王红卫所用的川BE7263号车收回大队由办公室统一调配。同时,江油市交通局再次重申了大队车辆管理办法,巡查车可以随值班中队开回驻地,妥善保管(为了应急处理突发事件和路政案件),其他车辆除工作上班用车外,一律停放在大队办公室外的停车区,车钥匙交办公室统一保管。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