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劫匪劫持人质意在要求恢复警察职务(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23日14:45
劫匪罗兰度·门多萨
劫匪罗兰度·门多萨

  国际在线专稿: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23日消息,香港康泰旅游团一辆巴士23日在菲律宾遭到劫持,劫匪是一名遭革职的前警察,截至发稿时,劫匪已经释放了7名人质,包括3名儿童,但仍有18人被困车上。《马尼拉公报》称,劫匪此举是为与政府抗衡,要求恢复职务。

  劫匪名叫罗兰度·门多萨,曾是一名高级警官,因为涉嫌抢劫、勒索和毒品有关的犯罪活动而被解雇。日前,为要求恢复职务,他手持M-16自动步枪登上香港康泰旅游社的巴士,将22名香港游客和3名菲律宾人劫为人质。门多萨不仅要求官复原职,还要求政府补偿他在失业期间的各项福利损失。

  据悉,在与警方对峙期间,曾有2名人质要求外出上厕所,门多萨允许了。随后在现场组织营救的总警司要求这两人迅速逃生。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